▲中獎了



某天,一位小姐收到一封簡訊:
「恭喜你!抽中了200萬。本活動由xxx律師見證,請盡快與我們聯絡。」
於是,這位小姐就很高興,立即回他們簡訊:「請幫我捐給慈善機構。謝謝!」


▲老婆不見了



有對夫婦到超市買東西,過了一段時間後丈夫發現老婆不見了,找了半天都找不到。
於是他便走向一個年輕貌美的小姐身旁很有禮貌的說:
「小姐,我的老婆不見了,妳可以幫我忙嗎?」
小姐說:「好呀,那怎麼幫?」
那男的說:「妳什麼都不用做,每次我老婆看到我跟別的女人講話,
她自己就會莫名其妙出現了 .......」


▲疑心病



「喂,新店市公所你好 ..」接線生重複了一次,可是對方沒有出聲。
「喂,喂,這裡是新店市公所。」接線生有點不耐,因對方竟然不開口講話。
「請問這裡....真的是新店市公所嗎?」一個聲音很緊張的女人,吞吞吐吐問。
「是阿,這裡是新店市公所,請問你要找那一位?」
「喔!我....我....」那女人的聲音突然變的輕鬆起來,而且溫和的,
「對不起,小姐,我不找誰,我只是在我老公的襯衫口袋裡發現這支電話號而已。」


▲有效讀書方法



首先準備一個鏡子對著自己照了一下,上上下下仔仔細細的照過之後。 阿!忽然發現你有非念不可的理由:「靠............那麼醜,不唸書還能幹麻....」


▲不用功



在診所候診室有一位阿嬤和阿嬸聊天。
阿嬤說:「我那個孫子在台灣讀書時很用功,到美國留學後就變得很懶惰。」
阿嬸:「怎麼會呢?」
阿嬤答道:「好幾次我午睡起來打電話到美國找他,他都說還在睡覺。」



兄弟



一天,兩位朋友到三重夜市去吃宵夜,
由於兩人長得有點兒相似,老闆於是問道:「兩位是『兄弟』嗎?」
兩人緊張地說:「不...不...我們只是生意人....」


 


伐木工人



一個伐木工人去應徵工作....
工頭前面的樹林你去試試看...看你一分鐘能鋸幾棵樹.....
工人............
(過了一分鐘....)
工頭哇....一分鐘20棵....太厲害了.....你以前在哪工作的
工人撒哈拉森林......
工頭沒聽過ㄝ......我只聽過撒哈拉沙漠ㄝ......
工人對啊.....後來改名字啦!!


 


沙朗牛排



話說...我有個同學......趁暑假去年排館打工...當服務生..
某日客人很多..店裡的牛排存貨不多.... 然後....發現沙朗牛排沒了.....
這下子.....可急了.... 然後...煎排手...趕緊打打電話給老闆報告情形...
鈴................
煎排手說老闆!老闆!沒沙朗……台語發音)
老闆說沒啥人,等會就有人啦...
煎排手@#$%^%$#!…………


 


自我介紹



大家好........我是王小華.....
從小...我就培養了很多興趣唷......
以下...開始介紹我的興趣............
我的興趣可分為........動態與靜態兩種...
~~~~靜態~~~~~~~就是.....睡覺...
~~~~動態~~~~~~~就是.........翻身囉......


 


黃色笑話



甲:乙我想到一個黃色笑話,想聽嗎 ?
乙:好啊!
甲:可是很黃a!
乙:那黃的地方就跳過吧
甲:嗯!
甲:有一天,跳過跳過跳過跳過跳過..............講完了!
乙:…………傻眼中!!


 


蛋蛋



有一天,小明的爺爺生病了………
小明寫信給爺爺:親愛的爺爺,爺爺兩個字不會寫畫兩個圈圈,聽說您生病了,病不會寫畫一個圈,我並沒有強迫您下床,床不會寫畫一個圈,敬愛的王八明,明不會寫畫一個圈………
爺爺把它看成蛋…………
親愛的蛋蛋:聽說您生蛋了,我並沒有強迫您下蛋,敬愛的王八蛋!


 


淹水



小明:喂喂,是警察局嗎?
警員:是,有什麼事?
小明:我這裡水浸啊﹗
警員:有多高啊?
小明:到我的腳眼啊﹗
警員:才這麼底阿。
小明:但是我住在二樓啊﹗﹗


 


我看完了


小華: 考試準備得如何了?
小明: 我看完了。
小華: 這麼強,全看完了?
小明: 不,我是說『我看…完了! 』


當心兒童


有一位外國人為了喜歡中國文化而到台灣來,初學幾句國語和略懂一寫中文字 ,有一天,
他的台灣當地朋友開車帶他四處去遊覽,那位外國朋友逛街了一整天,便對當地的朋友說.....
外國人「你們這兒的兒童很恐怖嗎」台灣人(心想) 是不是最近的社會暴力太嚴重了,
讓這位外國朋友有此感受... 正要為自己的國家做一番辯解時,
外國人當下指著路旁的警告牌說 「你看你看!」又有一個標誌來警告我們了... 台灣人一看 ,
原來標誌上寫的是【當心兒童】!


 


想到啥



有一天,老師問阿呆:「端午節會想到什麼?」
阿呆說:「柚子」
老師:中秋節呢?」
阿呆說:「粽子」
老師:「教師節呢?」
阿呆說:「棍子」
老師: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460403m 的頭像
    m460403m

    與您有緣

    m46040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